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查档指南

查档指南

档案查询借阅服务介绍


1. 办公地址:江南大学档案馆位于蠡湖校区公益图书馆十一层

2. 服务范围:提供利用全校形成的党群、行政、外事、教学、科研、基建、出版、产品、声像、财会、设备、人物、教师业务档案等

3. 服务方式:提供档案原件阅览、档案复制等。

4. 服务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45 下午:1:30-4:45),寒暑假服务时间另行通知,联系电话:0510-85328362

5. 借阅制度: 

(1)本校师生员工持本人有效证件均可利用开放档案,利用非开放档案,需经文件归档部门同意。

(2)外单位组织或个人利用档案,须持单位介绍信或有效证件办理有关手续,方可利用开放档案,但档案一律不外借。

(3)利用档案必须按要求填写登记表,注明利用目的和要求,利用结束后,利用者应如实填写《档案利用效果登记表》。各门类档案原则上只限馆内查阅,如确因工作需要必须借出者,应凭有效证件押证借出。档案借出时间一般不得超过一星期,过期尚需继续使用者,应办理续借手续。对逾期不归还者,视情节予以罚款。

(4)档案馆人员应及时催还借出的档案,同时检查归还的档案案卷是否完整。

(5)利用者必须确保档案的安全、保密和完整,不得转借、涂改、污损、撕页、增删和遗失,如发现上述情况,将依据《档案法》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6. 借阅流程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江南大学 JW17219

                          地  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  编:214122

                          电  话:0510-85328362

                          邮  箱:dag@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