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江南大学年鉴(2022)》撰写工作的通知

来源:档案馆      作者:文:钱锋 审核:蔡爱国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量:

各学院、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

《江大年鉴》是学校年度综合性、资料性工具书,全面反映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一年内的大事,有利于今后工作借鉴,有利于为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提供可靠而有用的信息。一年一度的年鉴编撰工作正式开始,为做好《江南大学年鉴(2022)》的撰写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江南大学年鉴(2022)》主要记述和反映2021年学校年度情况,请各部门撰稿人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撰稿重点,按照年鉴编撰体例与规范撰写条目及内容,切勿简单套用年度总结或直接拼凑有关报送材料。写作要求:内容全面系统,资料翔实可靠,文字流畅精炼,重点内容突出。文后请附上撰写人姓名及审稿人姓名。具体格式请参见往年《江南大学年鉴》。

二、各部门、各学院当年如有重要的反映师生开展各类活动场景的原照照片,请附上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内容随年鉴稿一起发到档案馆邮箱,请切勿压缩,以附件形式发送

三、为保证年鉴编撰进度,各部门、各学院的年鉴电子稿件请务必于20225月底之前网上发送至档案馆联系人邮箱。


江大年鉴编撰委员会      

         202255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江南大学 JW17219

                          地  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  编:214122

                          电  话:0510-85328362

                          邮  箱:dag@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