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友学籍档案远程查档服务的通知

来源:档案馆      作者:文:李蕙名 审核:汪双喜      发布时间:2023-11-14     点击量:

值此校庆65周年之际,为满足广大校友对档案利用的需求,实现“让数据多跑路,校友少跑腿”,档案馆在前期档案资源数字化建设和网站平台等服务功能完善的基础上,持续优化服务体系,不断提升服务能力,11月15日正式开展校友学籍档案远程查档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学校各时期毕业的校友,可申请查询成绩单、录取名册等学籍档案材料。

二、服务时间

查档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3:30-17:00。

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办理查档业务。学校寒暑假查档时间另行通知。

三、服务方式

档案馆收到查档申请后,将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特殊情况另行通知。查档结果为加盖档案证明专用章的纸质复印件,效力等同原件。

相关材料将以EMS到付的方式邮寄给校友,查档者可以随时跟踪办理进度,也可登录“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网站或微信小程序查看快递状态。

四、温馨提示

1.为提高查档效率,请务必准确填写申请表的各项信息,保持电话畅通。

2.提交查档申请后请勿重复提交相同的查档申请。

3.工作人员对查档用户提交的查档信息进行保密管理。

4.查询利用学籍档案不收取任何费用,邮寄纸质材料的费用由查档人承担。

5.推荐使用Microsoft Edge、360等浏览器,360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6.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510-85328362。

五、远程查档流程

查档者可访问档案馆首页,点击右侧栏目“校友学籍档案”,或直接登录校友学籍档案远程利用系统http://daycfwly.jiangnan.edu.cn/


首次登录需先注册,登录系统后,请准确填写查询申请单上的相关信息,核对无误后提交申请。


可在“业务申请单”查看办理进度,在“消息通知”查看办结消息通知。



可点击详情,查看申请单详情和办理流程日志,也可在左上角“聊天记录”中交流。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江南大学 JW17219

                          地  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  编:214122

                          电  话:0510-85328362

                          邮  箱:dag@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