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档案馆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档案馆      作者:文:李蕙名 图:徐军 审核:蔡爱国      发布时间:2021-12-21     点击量:

  12月15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图书馆B511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治军主持,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总支委员、副馆长江琳娜列席指导。

  首先,支部书记朱治军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和《决议》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解读。

  随后,与会人员畅谈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决议》,标志着全党达到前所未有的坚定、信心、自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更加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能赋力。

  最后,江琳娜副馆长做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党员同志能够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立足本职岗位、真情服务师生,把档案工作做深、做实。

会 议 现 场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江南大学 JW17219

                          地  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  编:214122

                          电  话:0510-85328362

                          邮  箱:dag@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