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无锡学院同仁来我馆调研交流

来源:档案馆      作者:文:周红华 图:朱治军 审核:蔡爱国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量:

10月18日上午,无锡学院图书馆安杰馆长等一行4人来我馆调研档案工作,我馆曹瑛书记、卢立新馆长率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副馆长蔡爱国简要介绍了档案馆基本情况,周红华主任、朱治军老师等也分别介绍了档案馆具体业务的开展情况,双方围绕档案管理、库房建设、信息化建设、档案编研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热烈而充分的交流。无锡学院同仁还实地调研了我馆的档案库房、查档阅档室、学生档案室等库室,详细了解了管理系统、设备等的建设与配置情况。

在坦诚友好的氛围中,与会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携手推进两校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参观档案库房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江南大学 JW17219

                          地  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  编:214122

                          电  话:0510-85328362

                          邮  箱:dag@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