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江南大学年鉴》编委会会议

来源:档案馆      作者:汤敏霞 图:钱锋 审核:蔡爱国      发布时间:2022-06-15     点击量:

6月10日上午,《江南大学年鉴》编委会会议在行政楼B304召开,审议2021卷清样和2022卷编撰大纲。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主持,年鉴编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执行编辑钱锋关于《江南大学年鉴》(2021卷)编撰过程的汇报。2021卷年鉴从2021年4月底开始征稿,根据编委会2021年会议精神,编辑部进一步完善了编撰大纲,加强了部门联动,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顺利地完成了资料的收集、整理、增补和编校工作。

随后,编委会集体审议了2021卷年鉴清样,并围绕招生就业、科技服务等部分版块内容的优化提出了修改意见。与会人员还根据学校发展实际,对2022卷编撰大纲的扩充和调整提出了建议,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大事记、彩页等版块的信息采集工作展开讨论。

最后,倪松涛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年鉴是学校一个年度的各项成果和活动的汇总,兼具宣传交流的作用;年鉴工作对于学校历史的记录和传统的延续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年鉴的编撰总体按照现有的框架进行,但各个版块应随学校的发展以及相关工作的推进及时作相应调整。他希望年鉴编辑部能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根据编委会的意见和建议持续优化,确保年鉴工作高质量的完成。


编委会会议现场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江南大学 JW17219

                          地  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  编:214122

                          电  话:0510-85328362

                          邮  箱:dag@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