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档案馆      作者:文:李蕙名 图:汤敏霞 审核:汪双喜      发布时间:2024-03-1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凝聚奋进共识,更好地统筹安排年度各项工作,档案馆于3月13日下午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图书馆、档案馆副馆长汪双喜主持,档案馆全体馆员参加。

会上,汪双喜传达了江苏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并领学了尹卫东、顾俊同志在全省档案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他指出全馆要认真学习领会江苏省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牢牢把握高校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方向,切实把各类档案保管好、利用好、记录好、留存好。

汪双喜解读了学校2024年的党政工作要点,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部门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和主要举措。他提出,一要加强规范管理,不断健全档案工作体制机制。二要提升年鉴编撰质量、开展专题宣传,使文化成果更加丰富。三要优化学习机制,确保档案工作取得实效。四要推动档案工作转型,持续推进档案资源的数字化进程。五要推进安全体系建设,确保档案实体安全和信息安全。

本次会议对促进全体馆员统一思想、鼓足干劲,精准施策发力,积极主动作为,统筹各项工作起到重要作用。大家表示,在新学期将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学校档案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江南大学 JW17219

                          地  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  编:214122

                          电  话:0510-85328362

                          邮  箱:dag@jiangnan.edu.cn

  • 江南大学